白铭

地摊文学著名作家
随缘创作

[天刀ol/白唐]jyx终于大暴死,大快人心

[天刀ol/白唐]jyx终于大暴死,大快人心
*现pa,明星太白x豪门唐门,有点点真白
*参考xq,兔区,画皮难画骨,不像不要找我
*是黑楼

1L匿名用户
劲爆大象部落,jyx被豪门金主包养,喜提宠物店雪藏,老糊逼终有一糊,土味汪汪哭着回家种田辽

2L匿名用户
有锤上锤,无锤瞎舞全家暴毙

3L匿名用户
jyx不是已经糊了?圈内查无此狗多年,拉我汪汪出来你们想干什么【震声

4L匿名用户
>>>2L
微博热搜第一还用得着上锤?霉霉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5L匿名用户
笑死,jyx还糊,jj酸味收一收8,你霄哥上半年的影帝奖杯闪闪发亮照耀jj的下水道脸庞

6L匿名用户
有没有前情提要,微博卸了不想装

7L匿名用户
笑笑姐被私生拍身靠豪车和神秘男子打啵,随后钻进豪车扬长而去。别问我什么豪车,反正买不起,也泡不起笑笑姐

8L匿名用户
>>>7L
破案了,是法拉利portofino。笑粉看好了,没有此等豪车不配泡我们笑笑姐

9L匿名用户
难道不是笑笑姐自杀式炒作?反正宠物店公关居然没压下来我是不信

10L匿名用户
你霄哥超一线巨星不需要炒作谢谢,宠物店不压下来只能是霄哥默许了,是真爱我信了

11L匿名用户
xswl,你确定不是宠物店破罐破摔雪藏笑姐懒得花钱给笑姐洗白吗,笑姐糊了,此楼封了,盛世太平

12L匿名用户
看到照片了,震撼人心,绝美爱情!都说笑笑姐母0翘屁嫩男,这下实锤了!!我嗑我嗑,神秘男子x笑笑姐🔒了,回去就写笑姐一夜大战金主.avi

13L匿名用户
难道无人8金主吗?是怎样的绝世秃头男才能有幸泡到笑姐

14L匿名用户
又是jyxh在舞,隔壁晚你们五分钟开楼的jyxf已经几百楼了,看着你们真可怜,加加油
mjd仙女粉

15L匿名用户
终于有人相信笑姐是母0了!我们凹笑不是泥塑!!笑姐翘屁szd!!!【震声

16L匿名用户
mjd路人,想问隔壁楼喊江映霄霄哥,为什么黑喊笑笑姐,是真的不懂

17L匿名用户
8个jb金主,一群柠檬精酸个什么劲儿,你霄哥对象有钱又年轻,比你们这群见不得光的黑优秀,继续酸,霄哥幸福你们只能在阴沟咬碎牙气死惹

18L匿名用户
那个男孩子被霄哥挡住脸了,但是还能看出来年轻,体格正常比霄哥矮半个头,酸秃头男的人家头发都比你们浓密,你们还是摸摸自己的头数数还剩几根头发8

19L匿名用户
>>>14L
我是不知道笑姐被包养f有什么好兴奋的,难道笑姐嫁入豪门生子带球跑是她们粉的最终梦想?

20L匿名用户
>>>16L
同路人在线答疑
江映霄是走的武打硬朗的帅哥路线,古装武功承的是他家公司的太白剑法,说实话很飘逸,的确是帅。粉觉得江映霄攻破天际,A爆大气层,黑自然觉得江映霄娘O骚0,赐黑称“笑笑姐”

21L匿名用户
所以金主到底是谁?

22L匿名用户
我不允许你们说笑姐的那个他是金主!!我不许!他是笑姐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从此笑姐嫁入豪门,在家当阔太太,年年演几部自己操刀的糊入地底的电影,笑姐含笑九泉辽

23L匿名用户
在笑姐金主身份破案之前,还有无料8?没有我出去隔壁了

24L匿名用户
楼上姐妹8要走,我们李涛笑姐什么时候扒上金主大腿,用什么姿势才能换来一次资源

25L匿名用户
你们真的zqsg认为jyx是被包养?要是法拉利是他的,神秘男子是他男朋友,你们脸不就肿了。jyx电影出来就爆,拿奖拿到手软,你们确定他本人买不起豪车?

26L匿名用户
这楼是真的让我知道什么叫脏,你们心里这么黑暗一定过得很心酸吧。官宣出来你们全家都酸死了,嘻嘻

27L匿名用户
>>>26L
长这么大才知道脏真是苦了雪山白莲xxj了,笑姐官宣就嫁豪门,你们在门外哭丧笑姐在豪宅做spa,不知道谁更心酸,嘻嘻

28L匿名用户
李涛,笑姐黑料有没有打包的,我家plgg又被笑姐艳压,他和伞姐是姐妹马?

29L匿名用户
楼上带我伞姐出场全家sl,黑就好好做黑,cue我仙女姐姐一伞爆你糊逼蒸煮的头

30L匿名用户
路人进来一看,28L的题我会答
江映霄本人黑点之一在于表里不一,两副面孔,人前潇洒硬汉,人后天天玩娃娃,就是唐氏那种家务型等身人形机器人,男号的
然后就是粉丝太多,看着烦,也有像你蒸煮被艳压的时候
接着是人比较傻,时不时会犯傻,笑得像个250
哦现在还有一点,同性恋情
是不是都黑得有点尬?没错就是很尬,江映霄黑是个稀有物种,你看隔壁粉楼上千楼,黑楼都没破百就知道了

31L匿名用户
帮楼上补一句没好意思说出来的话,本楼已经被贴过去隔壁奇人共赏辽

32L匿名用户
ls太坏了!!不要提醒她们啊!!

33L匿名用户
笑姐粉sj本楼一次笑姐被金主草一夜

34L匿名用户
楼上嘴臭霉霉积点口德吧,jyx黑蟹脚原来是真实的

35L匿名用户
>>>25L
霄哥有钱是不可能有钱的,很大部分捐去做慈善了,只好出来拍拍戏维持生活这个样子
不要尬黑霄哥假慈善,宠物店前身是真·武林门派,旗下艺人各个都跟武侠小说男女主似的,别说慈善,路见不平都会出手,就是霄哥做的比较出彩

36L匿名用户
>>>30L
所以江映霄现在唯一黑点是同性恋,还疑似被包养了?
所以金主到底是谁,有无料啊??我好奇得都快fong了

37L匿名用户
不跑题,江映霄这一出,宠物店到底会不会保他

38L匿名用户
不是,8102年了同性恋居然还是黑料马?

39L匿名用户
黑说是黑料就是黑料,加工一下变成洗脑包就是黑料,这一秒江映霄还和这个男子打啵,下一秒他就睡遍ylq了

40L匿名用户
>>>39L
你怎么知道笑姐母仪天下雨露均沾没有睡遍ylq

41L匿名用户
>>>40L
nsdd,江映霄也睡了你蒸煮,你睡不到,你只能躲被子里咬手绢意难平噜。江映霄黑人人喊打也不是没道理,rz到这种程度简直就是帮江映霄吸粉,真爱都没你们营业得好

42L匿名用户
…………………我草

43L匿名用户
…………………

44L匿名用户
楼上怎么了,笑笑姐真的睡了全ylq?

45L匿名用户
你们不要吓我…到底怎么了??

46L匿名用户
本高贵的霄哥粉可以告诉你们这些rzxxj黑真相:法拉利车牌号拍下来了,有人去查,车牌是霄哥的,豪车是霄哥的。黑jj舞不起来惹,真素气鼠噜!!

47L匿名用户
我想采访jyxh,气死没有,身体还安康吗

48L匿名用户
>>>47L
心态稳定,不劳挂心,笑笑姐沉溺声色不惜包养鸭给自己菊止痒真的是辛苦了❤

49L匿名用户
笑笑姐的鸭说不定遍布天下,法拉利开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姐的传说。三个月后笑姐怀了也不知道孩他爹是谁,只好众筹让粉丝接盘养儿噜

50L匿名用户
本楼不是有人说笑姐做慈善没钱?豪车哪里来的,卖身马?钱做了慈善还能倒回来真的是流啤

51L匿名用户
以上是江映霄黑大型失心疯现场,已经疯了

52L匿名用户
xs,霄哥童星出道十几年,国内国际奖都不知道拿了多少,外形条件优越,实力有目共睹,性格随和绅士,本身也没有黑料。就因为你们这些黑的蒸煮除了脸什么也没有,想靠刷起来的流量碰瓷我霄哥,碰不过就开始疯狂地黑,黑这么多年以为终于有点实锤黑料狂舞,到头来还不是个笑话。现在还想带节奏黑同性恋,wtmxs

53L匿名用户
路人说句话,江映霄已经是国民影星了,就算那个神秘男子是富豪,你们拿这件事也撼动不了江映霄的地位,他的成就是实实在在的。你们就掰着指头想一想,江映霄拿过几个资本干涉不了的奖杯?还想用包养黑到他糊?

54L匿名用户
楼上屁股都歪到笑姐的脸上去了还路人说句话,路人你马呢

55L匿名用户
>>>54L
我又不是什么双蛋,屁股就是歪到江映霄阵营也和你无几把关系,只能说明江映霄路人缘就是好,还有一部分路人缘是你们黑来的。还帮着固粉,你们黑得真实敬业

56L匿名用户
真实路人来了,微博闹得太大被jyxgg吸粉,我就问一个问题:在这件事爆出来之前,jyx有没有绯闻或者恋爱先兆?

57L匿名用户
楼上是什么新型粉……粉一个爱豆不是先看作品美颜??

58L匿名用户
>>>56L
想想还真的有。mjd霄哥死忠粉。
突然记起来有次综艺上玩游戏,那天霄哥活动动作大了点,领口下滑,就看见他一直戴着的红绳玉观音换成了银链子指环。不要和我说明星换个造型怎么了,他家里有这个传统,霄哥除了拍戏必须摘下来,其他时间都戴的是玉观音。而且那个指环也不是市场款……当时显微镜女孩扒得眼睛都瞎了,有个大佬是铸神集团的,画出了戒指的设计图,想和霄哥造个一模一样的妄想当情侣戒指。当时我们都翘首以待,结果大佬没几天丧气地说,她能造出来也是个壳,里边的科技是唐氏的,而且这个设计绝对是私人设计,独一无二,搞不了。大家只当是霄哥就要点特别的,现在你看那张接吻图,那个神秘男子扒在霄哥肩膀上的手,虽然他戒指的确多得过分……但是中指的指环,和霄哥那个一模一样。综艺是四年前的综艺,他们在一起起码四年。
然后霄哥是绝对的顶流,但是很奇怪啊一点绯闻也没有,简直白得让人害怕,有次娱乐采访就问他,映霄出道这么多年都没有绯闻是怎么办到的?霄哥在那里就哈哈傻笑,说绯闻是不可能有的,会被家里人按着殴打,绯闻也不可能面世的。也就是因为他没有绯闻……我们粉都天真,以为是家里人管得严,对作风要求很高,按着他把绯闻压下去的。现在……会不会是他对象按着他压绯闻的?毕竟绯闻这种东西,有时候是莫须有的,家里人这么介意干什么?没道理吧?他弟弟就风流得要命,也没见压过绯闻。
如果说这些都太隐晦了…我刚刚想到一个事儿,现在还没人提到,不是我这种严重痴汉过的人是不会想起来的。霄哥家里那个唐氏家务型机器人的脸,也是定制的……大多数人对这件事只是调侃霄哥反差萌,而机器人的脸也就在一个视频里一闪而过罢了。但是我痴汉,就算买不起,也想查一查霄哥同款。我去唐氏的官网看了,发现因为法律法规的限制,唐氏市面上出售的机器人的脸都是固定的那几款,不接受定制。而霄哥家那一款,我绝对不会记错,脸特别好看,比唐氏的所有脸型都好看,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我靠,不敢想下去了

59L匿名用户
>>>57L
因为jyx的实绩我不需要操心,谁不知道jyx流啤,谁不知道jyx长什么样啊?我除了他的感情生活我都没啥好操心的

60L匿名用户
>>>58L
你别说了,细思恐极,霄哥给各路公众人物展示怎样在万众瞩目下谈秘密恋爱

61L匿名用户
涛一涛,jyx压下去的绯闻里有没有五仙的

62L匿名用户
回楼上,不用涛了,必定是笑姐太糊五仙不屑于写通稿,绯闻印出来五仙都替那棵树的死亡感到惋惜

63L匿名用户
不想和黑涛,就没有jyx路人心平气和地涛吗

64L匿名用户
五仙不屑于跟笑姐+1
真以为笑姐红出宇宙?没被五仙拍过的都开除娱籍望你们糊糊笑姐知,诚心发问,笑姐今天滚出ylq了吗。

65L匿名用户
>>>63L
路人和你涛,说不定真的没有。众所周知五仙人拍到料都是“这么有意思我一定要搞大新闻”,从来没人能在五仙手底下逃过。当初伞姐爆红的时候被拍到酒后暴打拦路抢劫犯,仙女谷都没拦下来。就仙女谷一贯的护短尿性你以为能出的条件比宠物店jyx少吗,就这样都没让五仙收手。伞姐温柔仙女人设崩塌,隐了一年才改变风格复出,多么痛的领悟…jyx拦不住五仙要搞事的心的

66L匿名用户
啊……我懂,我蒸煮被五仙搞过,就在家抠脚抠鼻挠屁股那个,现在回归老本行考古,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五仙拍摄真的很刁钻,会隐身似的,绝对不知道他们到底在什么地方拍你。jyx是真的拦不住五仙

67L匿名用户
所以实锤江映霄和神秘男子是真爱了?

68L匿名用户
不是真爱我不信,戒指都戴了这么多年,江映霄不畏被拍风险在车外和爱人打啵,到现在宠物店公关还不出动,很明显就是要官宣了。散了吧,这剧情我看过,今晚就能看到江映霄和神秘男的结婚证了

69L匿名用户
>>>64L
慈悲告之,你霄哥还没有滚出ylq,还踩在你糊逼蒸煮头上。fw霄黑少女祈祷一次霄哥出圈fw黑的fw蒸煮今年通告全部清零,含泪待业

70L匿名用户
江映霄那个唐氏机器人视频我看过,不是炫富,就是我家也有一个唐氏的,我家的就没有江映霄家的那个向前冲刺的动作。是真的很诡异啊,家务型机器人为什么会有冲刺的动作?真实恐怖片了

71L匿名用户
反转我惊了…………

72L匿名用户
………笑姐流啤

73L匿名用户
来,哪个fw粉丝说笑姐真爱的出来挨打!哈哈哈哈你笑姐扒大腿都扒到唐氏身上了,唐氏人除了脸看不上你笑姐,笑姐除了钱别无所求,天造地设的金主戏码!!!官宣了!!

74L匿名用户
路人不要涛了,笑姐就是卖屁股了

75L匿名用户
jyxh又疯了,这点小事还能出来舞。不过霄哥,真的是霄哥,强

76L匿名用户
不是,又怎么了???来个续集好吗

77L匿名用户
笑姐6666666
话说回来,笑姐开得起法拉利说不定也是唐公子送的~唐公子布加迪威龙都怕是一车库~法拉利赏给笑姐开开罢辽~

78L匿名用户
李涛,笑姐到底是极品名菊还是双儿名器?

79L匿名用户
>>>78L
泻药,人在美国,刚下飞机,理客中地和你涛,笑姐盛世美姬,当世妲己,极品双儿,已经借着唐公子的种入了唐家的门

80L匿名用户
>>>76L
笑姐私生又发了新照,拍清楚神秘男子的脸了,是唐秋
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唐秋唐公子是唐氏现任家主的独生子,现在管着唐氏的影视公司和科技公司,是真实的天选富豪
要是不知道唐氏的村通网霉霉,看看你今天吃的外卖,看看你昨天买不起的大牌,想想你昨天看的剧,再瞅瞅自己的零食柜,你就知道唐氏是什么了

81L匿名用户
那么问题来了,笑笑姐到底被日了多少次才搭上唐公子?

82L匿名用户
糖球长得也是美颜盛世,怎么就看上了笑姐?就冲着他的脸笑姐可以,霉霉我也一样可以啊

83L匿名用户
你们这群司马黑是真的不知道霄哥自己也开有实业有投资吗?多少也算得是个小富豪,fw就知道叭叭扒大腿,明明就是门当户对优秀对优秀,黑只能酸死了

84L匿名用户
路人,糖球是京城名零,富家子弟都知道,我名媛圈的小姐妹提到他就叹气。拼命给江映霄拉瓜的霉霉还是住嘴叭,江映霄看着就是优质一号

85L匿名用户
>>>84L
?你是不是看不起姐妹磨批

86L匿名用户
骚鸡黑回你的鸡笼不好马?霄哥搭上富豪只可惜你们只能干看着,糖球和霄哥日日欢爱的声音在你们脑子里24小时循环播放,骚鸡一边流水一边气到原地把自己分尸惹

87L匿名用户
笑死,笑姐那点小钱在唐氏眼里和一块钱没有区别。你们笑姐金主是唐氏独生子,以后继承千亿家产。唐家这个家族又传统,笑姐孩子生不出来两年后流落街头站街接客辽

88L匿名用户
>>>82L
因为霉霉你惊天丑逼,糖球看不上

89L匿名用户
一个富家少爷你们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唐秋有料吗?

90L匿名用户
>>>89L
因为糖球高考结束的时候无聊自己投资主演拍了一部商业片,中规中矩也还行,就是脸一出来迷倒万千少女,以为是爱豆新墙兴奋到不行。结果糖球暑假过完了就回御风大学上学了,才知道是唐氏贵公子,在国外读的研,回来管公司就更没有消息了
我更好奇的是,解霉你年近古稀了8?

91L匿名用户
金主糖球x笑姐的文我写好惹!这就发文案,暂定在ljj投稿,明年同一时间笑姐就演我的剧本爆红宇宙
竟然是他!江映笑看着眼前的男人花容失色,竟然是富可敌国的唐氏少爷!他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这个传闻中冷酷无情的男人,竟然抬起江映笑的下巴,邪笑着对他说:“爬上我的床,这部电影的主演就是你!”
江映笑不能拒绝!
今后他将踏入豪门,成为唐氏帝国的皇后!
标签:强取豪夺,豪门世家,虐恋情深,励志人生,宅斗
请大家多多捧场

92L匿名用户
>>>91L
一脸糊相,简直和解解的蒸煮一样糊噜

93L匿名用户
和富豪结婚的明星多了去了,江映霄搞唐秋黑就能gc?

94L匿名用户
震惊,在笑姐黑楼难道我们还要祝笑姐百年好合?

95L匿名用户
我是黑,我祝笑姐和糖球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球球笑姐好好做冰山雪莲纯白富婆离开ylq这个是非之地吧

96L匿名用户
jyx就算离开ylq也轮不到你的fw爱豆上位,糊逼就是糊逼,没有jyx你爱豆也没有活路

97L匿名用户
扒到这种程度还没有公关活动,江映霄和唐秋是要承认了?

98L匿名用户
隔壁也安静如鸡了,全在等官宣

99L匿名用户
又看了一次笑姐翻车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看笑姐,好像一条狗啊!

100L匿名用户
难道就没人在这段时间里闲聊点什么料吗?非jyx和唐秋的也行啊

101L匿名用户
江映霄黑到底是怎样神奇的物种?江映霄最吸粉的一组图都能拿出来黑?霉霉们,你们看江映霄的美颜真的没有一点点心动吗?

102L匿名用户
>>>101L
黑告诉你,公正地说笑姐的颜我特别吃,小学的时候就爱他的颜,但是笑姐必须黑

103L匿名用户
笑姐必须黑+1
不要问我理由,你爹我就是喜欢黑笑姐

104L匿名用户
>>>100L
那就818神棍gg吧,理性问一句,神棍gg今天艹人设了吗

105L匿名用户
艹了

106L匿名用户
艹了。神棍哪天不艹人设?

107L匿名用户
8我归归的sb你马可还健在?你马昨天跟我说她骨灰要9分熟,我不小心给烤10分了bhys

108L匿名用户
>>>107L
不用bhys,昨天我把神棍也烤了10分熟

109L匿名用户
我对神棍观感还不错啊,有什么黑点求88

110L匿名用户
神棍不是经常艹人淡如菊佛系人设吗,修身养性三天两头发一段经文那种。结果还是被五仙拍了,和汪汪打起来了

111L匿名用户
你胡说!!我们笑姐温柔可人,怎么会和五大三粗的龟龟打起来!?

112L匿名用户
>>>110L
怎么又是jyx……不对啊,jyx要是和神棍打架,他的沙雕黑怎么不疯狂gc?

113L匿名用户
已经尬黑过一轮了,然而这件事其实和jyx没多大关系,他就负责打了一架
是酱,神棍以前和jyx的风流弟弟有过一段,后来神棍被jyt单方面甩了,神棍不认,jyt还是爱完一个爱另一个。然后有天他们这群人聚会,神棍喝多了,看jyt和伞姐站一块都觉得不爽。伞姐那天走路不稳踉跄一把,jyt就去扶一把,神棍就不爽了,一边掰jyt的手一边骂。感谢五仙的专业水准,声音还录进来了,神棍人设崩塌,脏话信手拈来,高岭之花秒变吃醋落魄男,还想把jyt强行带走,动手了。jyx肯定看不下去啊,出手和神棍互捶咯。视频放出来之后神棍向jyt道歉,就开始艹痴情人设,话里话外都是再等jyt五百年。太落魄太难看惹
看完视频只有一个想法:我信武侠小说szd,请问jyx会轻功吗,我想拜师

114L匿名用户
jyx不会轻功,伞姐会,我见过伞姐拿着伞在天上飞

115L匿名用户
>>>114L
你马飞了

116L匿名用户
求求你们不要再吃冷瓜了,这里有个新鲜瓜你们赶紧吃

117L匿名用户
有瓜就放,不放我让汪汪咬你

118L匿名用户
名媛的xjm下场了,不知道是意难平还是咋的,反正博文挺酸,说是糖球有个对岸的富商千金未婚妻,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119L匿名用户
惊呆了……

120L匿名用户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121L匿名用户
。。。。。。

122L匿名用户
这么说,笑姐是三儿了?!!我不允许!!笑笑姐姐只能做正宫!

123L匿名用户
笑笑姐姐只能是正宫呜呜呜以后笑姐只能宅斗了太惨了——!!富商千金是谁,出来挨打

124L匿名用户
李涛,糖球有千金未婚妻了为什么还和笑姐在一起,要为扶贫事业作出贡献吗?

125L匿名用户
涛,糖球是不是渣男

126L匿名用户
>>>125L
涛,糖球是帝国太子,我唐氏人渣个宠物店艺人怎么了?

127L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假料?前脚说糖球京城名零,后脚就有千金未婚妻,请问未婚妻不要面子的马?假料造谣唐氏律师函警告,名媛明天局里蹲,名媛蹲完贱黑蹲。

128L匿名用户
好像是真料,名媛没多说,但也还是被扒到了,对岸移花,玉石起家那个,好像叫子桑引梦

129L匿名用户
子桑引梦…一听这千金就不简单啊,是不是每天从八百㎡的床上醒来那种?

130L匿名用户
如果未婚妻是真的,那对jyx来说是真的丑闻了……勇当小三真男人啊

131L匿名用户
>>>129L
我们笑姐和糖球才是真爱,麻烦千金姐姐8要倒贴,秋笑喜结良缘永不BE

132L匿名用户
不是?你们都不说说糖球gay骗婚吗??就我一个心疼千金小姐姐?

133L匿名用户
保不准是联姻,结婚是结婚,结婚后各玩各的也说不准啊。毕竟豪门

134L匿名用户
毕竟豪门+1

135L匿名用户
jyx发博了
[图片.jpg]
[图片.jpg]
说是今晚8点左右和糖球一起直播说明
公开交往的节奏,散了散了,没有好康的了

136L匿名用户
肯定还有好康的,我倒是要康康会有什么反转

137L匿名用户
说不定直播途中糖球未婚妻出现抢对象,哦豁,刺激,超期待惹!

138L匿名用户
霄哥和糖球公开恋情,看看bt,xswl。贱黑现在气到现场暴毙了

139L匿名用户
>>>138L
8点笑姐准时直播糖球和未婚妻双双把家还笑姐当场哭着抱糖球大腿甘愿当妾

140L匿名用户
这个料对江映霄有影响吗?好像没有(看着bt陷入沉思)

141L匿名用户
看了微博网评,这个事对jyx演艺事业没有威胁啊……黑舞了半天白舞了,替这几个稀有黑心疼

142L匿名用户
SSR·江映霄黑
SR·江映霄路人
R·江映霄粉
以稀有度排行

143L匿名用户
霄秋cp空降热搜了,霄粉信炒作了…霄哥最近什么电影要上啊?我准备好钱包刷个十几二十次

144L匿名用户
>>>143L
没有电影要上啊,最近他好像放假了,好多天没有出来营业,愁死个人了!!

145L匿名用户
>>>142L
讲道理,以江映霄黑的数量,应该评个多少级保护动物?

146L匿名用户
>>>145L
一级吧,都濒临灭绝了,给黑一点面子

147L匿名用户
霄秋已经有大手子产粮了,rnb

148L匿名用户
xtms,微博简直狂欢,攻受姿势感情历程都在争论,文笔比此楼黑的沙雕文好多了

149L匿名用户
狂欢个鸡掰,笑姐日日约炮得了艾滋,今天直播完就走了,走得很安详

150L匿名用户
靠,看到霄哥个傻狗子恋爱太开心了,看到楼上这种贱黑竟然心生怜悯,不忍回骂
今天才知道我居然还有圣母心呢?

151L匿名用户
心生怜悯+1
看黑上蹿下跳的样子好可怜喔……(怜爱1s)

152L匿名用户
19:54

153L匿名用户
19:57

154L匿名用户
新来的,这是什么奥运会开幕现场还是新年数数了?

155L匿名用户
>>>154L
闭嘴,用心感受每个人心中跳动的心

156L匿名用户
19:59

157L匿名用户
艹,被挤出来了,上不去直播

158L匿名用户
我也被挤出来了,有没有幸运解霉转播一下?

159L匿名用户
腊鸡直播

160L匿名用户
傻逼(送给楼里黑)

161L匿名用户
傻逼(送给楼里的黑)

162L匿名用户
傻逼(糖球语气送给楼里的黑)

163L匿名用户
傻逼(糖球语气送给黑)

164匿名用户
傻逼(糖球语气送给jyx黑)

165L匿名用户
??????说人话

166L匿名用户
课代表在?作业借我抄抄

167L匿名用户
有没有胸大的来说明一下?我也被挤下来了,就看到糖球确实貌美

168L匿名用户
秀儿,秀儿,呼叫秀儿,秀儿在吗秀儿?秀儿转播一下秀儿

169L匿名用户
课代表来了:
1.江映霄和唐秋确实在一起了
2.江映霄和糖球在一起6年,彼时江映霄已成名,不存在包养一说
3.唐秋的未婚妻子桑引梦早在7年前和唐秋解除婚约并与其他人结婚
4.江映霄今年开始转幕后,接管太白传媒,直播和银幕say bye
5.对私生和造谣名媛已发出律师函
6.糖球送给质疑这段感情和攻击江映霄的人一个词:“傻逼”
另外看完直播,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江映霄有外号叫“汪汪”了……他笑得真的好像(没有嘲笑的意思),颜还是好看的,就是……莫名的狗

170L匿名用户
大结局了???

171L匿名用户
这个结局一点也不好康,能不能刺激一点?

172L匿名用户
对粉来说,这个结局已经够刺激了……

173L匿名用户
艹!!!!!!怎么就转幕后了!!!
我希望这对是假的!!换我霄哥回来!!!!

174L匿名用户
只有我注意到唐秋手上的戒指是真的好多吗……

175L匿名用户
我也接受不了……霄哥怎么就……这么快转幕后啊……我现在哭得眼泪鼻涕都一把一把的

176L匿名用户
>>>174L
其实你仔细看看,唐家人手上的戒指都是这么多的

177L匿名用户
江映霄转幕后粉难过我理解,黑怎么还不出来狂欢?

178L匿名用户
狂欢你马呢,笑姐走了,我失业了

179L匿名用户
艹,笑姐走了我的快乐源泉怎么办??我他妈他每一次电影我都支持,每个周边我都拥有,他就这么转幕后了?艹,笑姐回来啊

180L匿名用户
我是笑姐黑,我没想到我今天会哭

181L匿名用户
只有我一个人嗑到cp糖了??你们看看啊
[图片.jpg]
[图片.jpg]
你看江映霄全程看着唐秋傻笑啊??就那种“媳妇儿说的都是对的”“我没啥要说的了,媳妇儿说得对”

182L匿名用户
嗑尼玛cp,笑姐转幕后了你哪里来的官粮吃??长点心行不行

183L匿名用户
………你们这些江映霄黑,其实只是扭曲的霄厨吧

184L匿名用户
扭曲的霄厨……叹为观止

END

编不下去了…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