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铭

地摊文学著名作家
随缘创作

[天刀ol]碧海孤客

[天刀ol]碧海孤客
*宝宝系统比起小师妹我更想要这种

  云弱水修了一封书信请你回侠客岛参与丰收的庆典。

  岛民经过在岛上种植,出海捕捞,已经储存好过冬所需的粮食,这个庆典就是为庆祝此事而设的。

  庆典中你与云弱水共舞,和水手阿帆比酒量。突然有守卫的岛民报告说在海滩上见到一个飘在水里的人,已经救上来了。你赶过去,在远处看见了被救上来的:[女子],[男子]。

  选择[男子]

  你把男子带回别苑,岛上医师到场救治。你和云弱水交谈,觉得实在有些奇怪,问过守卫,说没有看到附近有船沉没的情况。男子突然出现,云弱水有些不安,提议救助后将男子带出侠客岛,你也很犹豫,最终你决定:[留下神秘人],[将神秘人带出侠客岛](接着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神秘人)

  选择[留下神秘人]

  男子醒来,表现出很警惕的样子,你让他放松,并以岛主的身份询问他从哪里来,为何在海上飘着,叫什么名字。

  男子声称自己不记得所有事情了,你相信了他,并和他说了可让他留在侠客岛,问他可愿意?

  男子愿意,并表示他如今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请恩人岛主给他取姓名。你沉吟一阵,决定男子的名字是:

  [野男人]

  野男人对他的新名字很满意,你让野男人好好休息,野男人对着你是一顿感激。

  云弱水对野男人还是不放心,你在这段时间里向最近出过海的岛民打探消息。

  岛民甲告诉你听闻海上有一伙海盗就是先派一个人假装遇险,等他摸清楚了岛上的状况就会通知同伙里应外合抢劫,劝岛主三思啊。

  岛民乙告诉你他在附近的海岛上听过消息,说每年这个时候会有一支富有的商队经过该海岛并补给,看着野男人身上颇好的衣服料子,岛民乙猜测也许野男人是该商队的人。

  听了岛民乙的话,你决定到那个附近海岛去探寻商队的消息。云弱水在这时候找你,说野男人有话对你说。

  野男人表示他很感激岛主的救命之恩,如今他身无长物,唯有一具还算强健的身体,愿为岛主做牛做马,绝对对岛主的命令万死不辞。你说江湖儿女举手之劳罢了,让他不必在意,你就在岛上,让野男人安心养伤。

  出去后云弱水问你不是要出去吗?一来一回至少要三天的时间,为何和野男人说谎?

  你说倘若野男人真的是海盗,听到你说还在岛上一定还有顾虑,不敢轻举妄动,也算是上了一层保险。等你打探完消息就能知道能不能对他放下防备了。

  你到了附近海岛。

  附近海岛的岛主说没错,的确有这样一支商队在他们岛补给了。你给他描述野男人的形象并询问有没有见过这样的人。岛主回答你,这样穿着的是商队主人的护卫。不过具体的人是不知道的,因为商队主人的护卫人数很多,他也记不清。至于有没有遇到海难,这他也不清楚。商队的人都是很神秘的,具体底细他不清楚,只知道他们都不是中原人,看着行为口音也不像是倭寇。

  你彻底放心了,回到侠客岛和云弱水说了这件事。云弱水也安心了。和野男人坦白说明,野男人沉默了一下,说既然难以找到那也不劳烦岛主费心了,失魂也许是天意呢。和野男人交谈了会儿,野男人表示虽然岛主武功高强,但肯定也有用得到他的地方,他想成为岛主的侍卫,保护岛主的安全。

  你拒绝了几次,但野男人很坚持,并提出让岛主和他切磋一番再评定他是不是毫无用处的侍卫吧。

  你问你记得自己的武艺吗?野男人表示完全想不起来,但是他感受了一下,觉得自己的内力不错,应当是可以一试的。

  野男人就随手拿了一把剑,你们缠斗了一会儿,虽然野男人最终还是不敌你,但你还是暗暗心惊,你能感受到野男人内力的惊人和动作的迅猛利落,武功一定不俗。

  但是野男人被你打败很失落,说自己太过无能连为恩人做侍卫都不能够。你忙说野男人很厉害,只是忘记了武艺,既然想做侍卫,那就好好练习吧。虽然你也很想教导野男人,但是很遗憾,门派门规还是有的,你不能擅自传授武艺,你问他要不要随他一起回门派,成为门派弟子的话你就能教他了。

  野男人惊慌地拒绝了,说和岛主恩公成为师兄弟那可乱套了,他随便学习一些三流武艺就好了。你突然发现野男人还挺死板的。

  晚上和野男人喝酒聊一些趣事,突然有人进来要杀你,是岛民甲。原来他才是他自己口中的那种海盗,他是前不久在另一个地方假装遇险被岛民丙丁等等捡回来的,反派开始自白:他和你说那些话是发现野男人的服饰他见过,并说野男人必须死!本来想趁庆典杀死你这个岛主霸占侠客岛的,现在野男人在也好,野男人的头也很值钱。

  你见这个海盗知道野男人的身世,便出手并想活捉他,想不到海盗一手抛沙让你防不胜防,当他准备取你狗命的时候,野男人挡了刀,并用拳头锤倒了海盗。

  医师来救治野男人,说海盗的刀上有毒啊!虽然已经清理了,但余毒还在体内。你很愧疚,但野男人说也算是还了一点恩公的恩情了。

  你说那这回我们扯平了吧?

  野男人表示我已经答应要给你做牛做马了,那我还是您的侍卫,我这是做了侍卫的份内之事。

  你十分感动,并决定要负起责任来,开启了氪金之路……

  为野男人购买【药】能解除野男人身上因毒锁起来的属性点(就是变相加属性),为野男人购买【武功秘籍】能增加野男人的属性点,能够更好地保护你哦~

  为野男人购买【衣服】以及【礼物】能增加野男人的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会出现一个全年龄清水支线剧情。

  送野男人出去游历学艺,消耗【路引】,野男人会给你带回礼物:“献给主人。”礼物包括寒石,材料,金谱,小概率获得新时装(假装是野男人掏钱买的)

  好感度达到最高时解锁成就,获得新支线剧情以及野男人亲手制作的背饰or腰饰,增加魅力值。

  点击【跟随】能让野男人出现并跟随在玩家身后。玩家野外打架被暴击时几率出现野男人挡下一击,并且协力反击。

  和野男人可以动作互动,也就是个人已有的动作可以对野男人使用,好感度解锁后可获得和野男人的专属互动动作。

————————

如果非要出宝宝系统,比起小师妹我更想要这种,我能搞bgblgl,还都是成年人,避免一些道德上的质疑。

充值或者肝养一样新东西,我希望这件东西属于我,保护我,从情感到实际属性都是对我有用的东西。我不想对小师妹温柔,我想一个更强大的人对我温柔。

我不想养娃,我想养下属。

像我这类的游戏弟弟,在别的玩家里得不到的满足感,我希望我养宝宝,能在他这里得到满足。为什么肝了氪了玩家还得不到被舔得愉快的游戏体验呢。

我想做“主”,不想玩游戏还做“奴”。

我不想见到小师妹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