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铭

地摊文学著名作家
随缘创作

[天官/权引]百米冲刺

[天官/权引]百米冲刺
*学院pa,文题不对,激情创作
*也许会有后续短文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权一真在吻他。这是引玉如今唯一能清楚知道的事实。

  不过,与其说这是吻不如说只是两唇碰撞着。权一真只把唇贴上了他的,却没有再动,一双亮眸如星,直勾勾地盯着他,长睫扑扇两下,又让那些亮光闪烁起来。

  引玉神智都要吓没了。那温热而柔软的事物紧贴着他,而权一真过于炎热的鼻息又尽数扑上他的脸。他虽然待人温和,却从未和人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何况是这种意义非同寻常的接触!

  直到他手中的中性笔从他手里脱落,一声“啪”终于唤醒他的意识。引玉猛地将权一真推开,微愠道:“你干什么?!”

  权一真似乎很不解,歪了歪头,那双眼睛还是看着他:“学长,不行吗?”

  “当然不行!”引玉简直要疯了,拿袖子不停地擦着嘴唇,顿了顿,语气还是不自觉平和了些:“……一真,这种玩笑不许开。”

  权一真道:“可是,我看花城和谢怜就经常这样。”

  引玉脾气都被他气没了,刚提起一口气,又连着呼吸一起泄了出去,他捡起掉在桌上的笔:“他们不同的,可以这样,但是我们不行。”

  权一真追问:“为什么不同?”

  引玉低下头,那道本来轻而易举就能解开的题突然就变了种,他是看都看不明白了,踟蹰了会儿,引玉又将那口气提了上来:“……他们相互爱慕,当然可以接吻。一真,嘴唇贴嘴唇,那是情侣才能做的事儿。”

  还是说出来了。他本来是不会说的。权一真不了解这些也很好,他要知道这么多做什么呢?等他知道了“爱情”,去坦然拥抱别人吗?再也不会跟在他身后甩都甩不掉吗?

  引玉心里头那些底气不足的自私的独占欲一直紧闭他的嘴,除却这样什么也做不了,软弱又心虚。

  他什么也不知道,挺好的。

  引玉握着那支中性笔,不敢说话了。气氛就这么沉默,也挺好的,就这点提示权一真应该不会记得太久,很快就会回去跑他的步,打他的篮球去了。

  然而,就像以往一样,权一真总有让他尴尬的本事。

  权一真说:“哦。学长,我爱你啊,我想和你做情侣,我想亲你的。”

  引玉的中性笔摔了两次,应该已经断了水。他抬起头来望向那个卷发少年,权一真还是这样,明眸亮如星,满满地倒出他的影子,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权一真凑近了他一些,又问他:“学长,你爱我吗?”

  引玉知道他又要输给权一真了。他从来打也打不过他,家境也绝对比不上他,好了,这次连告白也输了。

  引玉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的呀,他从来就拿权一真没办法。

  他除了答权一真一句“爱”,难道还能有别的选项?

END.

评论(3)

热度(86)